close

  這是個我自編的故事有興趣看看吧!!

這是個關於有情的故事(線在事,因為我現在想寫有情故事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故事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陳嘉耀,式個女國中生,成績平平,喜歡狗,是個耀眼的女國中生。

她在她五歲時發生車禍,她的父母也在那次車禍意外過世。而在那場車禍,也讓她秀氣的臉造成紅紅的傷疤。

小學時的男同學總會譏笑她的右臉頰像猩猩屁股,所以讓嘉耀有些自卑。

這就是嘉耀的悲傷往事。而在這充滿朝氣的那一年,她遇到了牠。

  「嘉耀!!準備上學囉!!」她奶奶說。

「喔!!那我去上學囉!!」師要大聲吼叫,就怕奶奶沒有聽到她出門的聲音。

「甚麼?!你說甚麼??」奶奶用很沙啞的語氣說,似乎沒有聽到嘉耀的呼喊。

奶奶得廳裡怎麼越來越差了??不會...等等!!!要遲到啦!!我在胡思亂想甚麼???

「奶 奶 我 要 出 門 了 ! ! ! !」她用慢吞吞的語氣心平氣和地說,雖然心裡很慌亂。

嘉藥大布大步地趕著上學,就在他踏上公車之際,一陣尖叫從後方傳出。

怎麼了???!!!她轉頭一看,竟然是一位小姐被色狼抓住,正在掙扎。

挖哩勒??這下怎辦??

嘉耀腦中浮現兩種選擇: A 快上車不管她 B 叫警察 C 梯那色狼...

嘉耀選了C。她猛然替像色狼!!

應該來的即上車吧??司機沒這麼惡毒吧???

當他轉頭正要上車十...遮門境關起來了!!!!!!

她怒氣沖沖地說「司機!!!快開...」

沒想到,她畫沒說完,車就開走了!!!

#%@$^!!!!!!不會吧?!

這司機十在事!!太沒人情為了...簡直是禽獸!!

不對!!就是禽獸!!! 正當她胡思亂想的時候,境砍覺庫子詩詩了。

奇怪??下雨了?!不對呀!!我頭應該會先感覺到吧?!

她一轉頭查看,員來式冷氣漏水了。

「阿~幸好沒下雨。」

這一起心動念,竟真的下起雨來啦!!!!!!!!!!

不 會 八 ? 這大概是我一生中第二倒楣的易添了(第一島沒士車禍那天)

唉呦威呀!!快躲雨!!!

她馬上走進那戶冷氣漏水的店,點了一盤起司蛋餅。

今天鐵定要遲到了~~享受一下生活吧!!她這樣安慰自己。

正當她要開始吃十,一陣狗叫吸引了她的注意。

那陣狗叫...好像該說呻吟,那陣呻吟那麼地痛苦,家要本來不想管的,但是心裡還是覺得毛毛的,不會有之狗要死了吧??

嘉耀終於轉頭,她竟然看見一群小學生再踢狗!!!!!而那隻狗似乎快死了,在那邊喘氣。

啊!!!那隻狗要糟糕!!!!嘉耀易邊衝過去,一邊想自己今天真是倒楣,連頓早餐都不能好好的吃。

家要訓了那群小學生後,那些小學生說走就走,但是那之狗被留了下來繼續呻吟。

真事的~現代年輕...布布布!!小學生怎麼這麼沒教養??(她自己就是年輕人)

她嘆了一口氣,便匆匆打包蛋餅,帶那隻狗去看獸醫。

在路途上,她心裡一直毛毛的,那之狗似乎喃喃有詞,布之道再說甚麼。

她甚至聽到她說了「走」但是小小聲的,布之自己是不是聽錯了。

不過最後終於到了醫院。她放下狗說那士之流浪狗,她受傷了,還有麻煩檢查她一下之類之類的。

最後還強調那不是她的狗,要他們不要找她。

之後,她就去學校了。

她當然被導師師訓了一頓,因為她晚了四十三分鐘到校(導師是數學老師時間算很準)。

但最後只世紀際名子就結束,很幸運。

因為要是遲到一小時,就有警告。

 熬了一整天,終於放學了。家要亦如往常地跟朋友易起走輝加,宜路上西西腦腦,最後朋友都回家了,只剩嘉耀獨自一人。

這十,一輛公車恰好經過,把路上的雨水整個噴到她身上。

她愣了一下,旋即大叫,她覺得今天真的很倒楣。

正當她及集地拿出衛生紙十,一位老人走到她面前,死盯著她腳看。

她心裡發毛,這有兩個原因。

第一,她是整個街道流傳的怪爺爺,不僅穿得怪怪的,還常常死盯著人看。

有時還會看到她在路上大叫,簡直就是風老人。

但事嘉耀很友善,她並不會真正討厭、或恨一個人。頂多器或討厭個幾分鐘就過去了。

所以這不是她心裡毛毛的員因。

她真正發毛的原因在於那老人手上、腳上、臉上的血漬。看起來寫星又恐布。

那老人又剛剛好穿著白色內衣,血一看得一清二楚,還穿著噁心發臭的四角褲。

就算這樣,嘉耀還是說「怎麼了老爺爺??」。

但老爺爺還是祝式著她,只是目光轉移到她身上而已。

那爺爺眼神呆滯,看似毫無神情,但嘴卻笑笑的,看起來非常非常詭異。

就這樣祝事了幾分鐘,老爺爺勉強說「ㄑ....ㄅ...凹...」

啥呀????家要忍著怒氣,說「怎麼了??」

那老人仍然眼神呆滯地看著我。

終於說了一句話。

「ㄑ....一...ㄅ...凹...ㄉ...凹...」

這次雖然字多了易點點,但我還是不知道她說了甚麼!!!

老人的眼神有轉回了我的腳。

心裡更毛!!!!她看我腳幹嗎???

我順著她的眼瓜看下去,發現了一件事。

我的錢包掉了!!!原來她說這個!!!

「ㄑ....一...ㄅ...凹...ㄉ...凹...」(錢包掉)

原來這樣?!哈哈哈!這老人也只是怪怪嘛!!

「擬商還好吧???再見!!」嘉耀邊撿起錢包,邊說。

「...ㄅ..」那老人眼神呆滯繼續說著。

「抱歉爺爺我趕時間。 再見囉!!! 掰~」她快速地說。

她終於離開那老爺爺了。她心裡毛毛的,那老爺爺怎都是商???恐布!!!

他沒怎樣吧??家要回頭查看,果然爺爺還在那。

她跑過去說「這是醫藥費,去看醫生吧!!也買之雨傘」她給了他幾張百元新鈔

「ㄒ....ㄝ...」

「掰掰ㄅㄞ掰!!!」我對老人吼。

大概走了十分鐘,雨上未停下來。

嘉耀布知道為甚麼,總覺得有人跟著她。

他一回頭。

 

那隻狗,沒錯。  那隻狗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第一章> 完

下一章就快可以寫了~~~快考完段考了~~我週末會加油的!!! ( BY 黑貓X女巫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貓X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